🍵茶白鹤年🍶

我很喜欢那些柠檬,色泽清丽纯美,就仿佛从颜料软管里挤出的柠檬黄凝固而成。纺锤体的外形也小巧精致,令人赏心悦目。于是,我决定买下一颗柠檬。仅此一颗————梶井基次郎《柠檬》
微博:茶白鹤年

竹里馆【魔道伪历史(阅读)体】(11)

☆文笔不好,请多多善待。



☆设定看序章。



☆【】是屏幕内的内容,<>弹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苏捻在屏幕前,向着大家打招呼:“哈喽,大家好。今天没更,不知道想不想我啊?”说完这句话的时候,眼睛还向屏幕眨了眨眼。使这个男生本来十分漂亮的脸上更加有了几分俏皮。】


蓝忘机看到屏幕前的男生,却觉得有那么几分熟悉感......


<爷爷你关注的up终于更啦ヾ(✿゚▽゚)ノ>✘N


<苍天呐!!苏捻捻对我笑啦!!>


<前面的情敌拔刀吧!!!>


只见场面一片混乱。


魏无羡无奈道:“在几百年后的人都这么疯狂吗?”


蓝忘机虽然没有说,但也跟着点点头。


那个冷漠的声音,语气终于发生了点变化:“可能,是因为他们太喜欢他了吧......”


【苏捻看着弹幕上已经都快要疯了,及时阻止道:“好啦好啦,大家都安静下来。”】


只见他说完后,屏幕上就没有了一个弹幕。


【苏捻看到此景,表示十分的满意。拿起一个离苏捻比较近的一个卷轴。问:“大家是否还记得之前我讲的那一节课里面,我都讲了什么呢?”】


苏捻这一说,弹幕瞬间就炸开花。


<讲谁是被记载第一个成神的。>


<并且还讲了第一个成神的生平。>


<你们都说完了,我还能说什么呢?好吧,我只能在这里表白吧。>


顿时一堆弹幕都表起白啦。眼看的局面将更加不可收拾,苏捻开始说了。


【苏捻的手拍了拍卷轴,道:“不错,大家竟然都还记得,那么我就先说一下我在这一节课会讲的内容。”】


【“上节课我给大家讲了被记载第一个成神的,但是却并不是真正第一个成神,所以在这节课就会讲到。只不过我只是给大家提示,真正第一个成神的可能还要靠大家猜了。说完还笑了笑。”】


<苏腹黑又来了Σ(゚∀゚ノ)ノ>


<其实我觉得苏腹黑也挺好的ԅ(✧_✧ԅ)>


<可能是滤镜作用吗?>


<毕竟我们之前被耍的太惨了,这次要是还被耍,那就真的是......>


<(°ー°〃)>


<⁽⁽ƪ(•̩̩̩̩_•̩̩̩̩)ʃ⁾⁾ᵒᵐᵍᵎᵎ>


【苏捻没有想到大家对自己的腹黑意见这么大,也只好收一收,道:“好啦,这次我不会耍你们啦,你们就安心猜吧。”】


<这话能信吗?>


<应该>


<可能>


<大概吧......>


<咱们还是相信一次吧,要是被耍了,咱们就集体寄刀片儿。>


<我觉得可以试试寄别的。(≧ω≦)/>


<同上>


<同上>


【只见苏捻手里拿着茶,在那边说边喝着。直到看见弹幕消停了下来才说:“帮助拦起来的那个神秘人我已经给大家分析过了,他应该就是第一个成神的人。至于他是谁?我们或许可以猜一猜。”】


【“据我这里的记载,在那个神秘人来的时候,并没有被蓝家的守门人给拦下。所以那个人肯定是持有姑苏蓝氏专属的通行玉牌。”】


<我记得那个时候的蓝家通行玉牌好像是一些在那里求学的世家弟子都会有的吧。>


<如果以上面这么说的话,那么不起是很多人都能去了吗???>


<上面两位都不懂,别瞎说。我是蓝家的弟子,那个时候的通行玉牌早被收回去啦。而持有通行玉牌的人只有蓝家子弟。>

魏无羡转头看向蓝忘机,蓝忘机点头。


【苏捻打了个响指,笑道:“不错,蓝家的通行玉牌的确只有蓝家弟子才能拿到,到那里求学的学生们虽然拿到了,但是求学过后他们还会再交换回去。况且,在蓝老先生成神之际,蓝氏为了防恐他人来陷害,所以通行玉牌早就被没收走了。”】


<没了通行玉牌,估计里面的蓝家弟子也出不去了吧。>


<毕竟是特殊时候,得使用特殊手段。>


【苏捻喝了口茶,继续说:“虽然都没收了,但是唯独蓝家嫡系弟子还有,这样一来,范围就很小了。”】


<蓝家嫡系弟子......>


<而且还能帮助蓝老先生上成功成神的......>


<根据上面两位所说的条件,估计只有姑苏双璧能办到了吧。>


<蓝家怎么这么厉害?这么多成神的......(˵¯͒⌢͗¯͒˵)>


<毕竟人家是真的厉害(•̩̩̩̩_•̩̩̩̩)>


【“大家猜的都很对嘛,的确是姑苏双璧里面的。看来我已经给大家提示的够清楚了,那么就要看你们大家猜啦。”】


<姑苏双璧里面我觉得哪个都有可能诶。>


<我觉得有可能是蓝曦臣,毕竟在当时蓝忘机应该还在外面游玩>


<但是人家含光神君也有可能呀。>


<我觉得泽芜神君>


<含光!!一定是含光!!>


<泽芜!!一定是泽芜!!>

魏无羡看着弹幕正在争论不休,心里也十分好奇,究竟是蓝曦臣还是蓝忘机呢?


魏无羡转头看着蓝忘机问道:“蓝湛,你觉得你和你哥哥两个人谁是呢?”


蓝忘机回答道:“兄长。”


蓝忘机会回答是他的哥哥,其实魏无羡并不惊讶。毕竟蓝曦臣的灵力也的确十分的高强,所以是他也并不怎么惊讶了。


可是接下来的答案却让魏无羡和蓝忘机都十分的吃惊。


【苏捻脸上略带了些遗憾。“没有想到大家还是没有完全猜到啊。在我这里的记载,含光神君在蓝老先生成仙之前曾来过,来的时间正好与我这里之前记载的一模一样,所以第一个成神的应该是含光神君。”】


<含光神君,蓝家真他妈的厉害。>


<这种家族,苍天啊!我也想去。>


<作为一个江家人,我心里一点都不动摇。>


<作为一个金家人,同样。>


<作为一个聂家人,一样。>


<作为一个温家人,同上。>


<没有想到竟然把四大家族的人都给炸出来了。>


<这里有没有蓝家的呀?>


<蓝家人表示内心一阵自豪٩(๑^o^๑)۶>


<我酸了。>


<上面的要起恰柠檬吗?>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你和我。大家一起来掐呀。>


<(•́ω•̀ 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因为本章估计撑不下去那么多,所以后续为什么会在后面那一章解开。

喜欢看的话留一个三连吧(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








评论(8)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茶白鹤年🍶 | Powered by LOFTER